Home
熱銷個案
+
熱銷個案 / Hot Case
聯上鉑金
  • 個案簡介

    亞灣海景豪邸 漢神絕版地王
    .漢神黃金商圈,豪宅地段最高CP值
    .29層新古典地標,天際景觀會所
    .雄女校區第一排,壯闊山河海景
    .日本住友制震壁,抗六級耐震結構

    接待中心/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VS.成功一路
    賞屋專線/ (07) 955-5588

  • 建案特色

    亞洲新灣區以世界港灣之名,五大主題建設一舉躍升台灣在國際地位的新焦點;大立精品、漢神百貨匯聚全球時尚,貴冑仕紳名流出入、冠蓋雲集衣香鬢影;高雄女中第一排,29層新古典地標以殿堂級經典,定義奢華與優雅,一方是世界級山河海交匯、一方是富豪權貴生活領地,成為南高雄置產投資的卓越標的。

  • 建築外觀

    立面圓潤的建築弧線,深長框景、古典燈飾、空中閣樓、斜屋頂格柵…宏偉聖殿造型典雅靜謐,營造新古典深度美學涵養與藝術價值,一如紐約中央公園旁名人大道上雍容大氣、富麗堂皇的飯店式豪邸,仰之彌高、望之神往,匹配漢神地王珍稀價值,打造百年不朽世紀傳奇!

  • 裝潢樣品屋

    4房雙主臥貴族氣度、3房高坪效風華雅致,高樓層無價景觀隨樓層步步高升,從日景到夜景、從摩登都會到山海綠意,每扇窗、每個面向都有不同的好風景,輕鬆享受超凡景觀的世界級度假人生。

  • 公共設施

    全球高端豪宅飯店化,五星級迴車廊道、挑高7米迎賓大廳、歐式午茶交誼廳、VIP包廂影廳、歐式尊爵饗宴廳、天際景觀會所,國際飯店行旅質感凝鍊,低調氣質內斂奢華,上流的聚會,貴族的禮遇,午後咖啡品茗、星光海景小酌,分分秒秒從容享受著優雅生活。